白九卿

别关注,会迷路

【白亮】雨天(主播梗)

(一如既往的起名废)

part.  one 


“我们今天咳咳...今天偷着我同学的小号练英雄...咳咳咳...”早已不用变声器的诸葛亮对着手机发出有点沙哑的声音。

〖亮哥亮哥你怎么了啊〗

〖咳嗽了还直播...感动呜呜呜〗

〖亮哥你还练啥子英雄...〗


看到直播间一条条安慰的话,心情好了不少,点开黄金的匹配,几乎是一瞬间就匹配好了,无奈的发出感慨“原来低端局匹配这么快,我以后还是来小号吧..”


然后广大网友慌了神...

〖不行啊亮哥你们这些大佬来了我们就凉了啊〗

〖不行不行虐菜没意思没意思〗

〖亮哥咱们要把眼光放高啊〗


“噗哈哈,至于吗,我很可怕?”选好了他几乎没怎么玩过的李白,然后直接锁定了,反正只是匹配,问题也不大。


〖卧槽有木有觉得亮哥今天特温柔?!〗

〖声音慢慢的好磁!!〗

〖突然期待起了亮哥生病的时候〗

〖这温柔的亮哥撩到我了...〗

〖靠,女友粉上线啊啊啊〗

〖你们省省吧亮哥是我白的!〗

〖本老妈子决定他们结婚,你们那些女友只有一个吃瓜的沙发〗

〖本女友早就腐了,哼╯^╰〗


“喂,你们怎么聊着聊着总扯到那智障儿童啊”仔仔细细研究了李白的技能,诸葛亮打算去蓝开,反野什么的,自己不会对面应该也不敢,问题不大问题不大......


〖为什么今天白白没有直播也没有连麦...〗

〖看不见白哥在亮哥直播间骚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说实话他们吵起来贼有爱...〗

“他去买菜了,好像他本来准备的一个月粮买到的是过期促销的...”诸葛亮开着摄像头,坐在书桌前裹着毛毯对着镜头温柔的笑。


他和李白分手了...


就在昨天...


摇摇头,他也不想再多说些什么,也不想辩解什么,可能和小粉丝一样还是喜欢和他在一起吵吵的日子...


“要不咱们去户外播吧,我开流量”顺道出去买个药,鼻子塞着真难受。




“那个...谁知道我应该加那个技能?”屏幕上鞋架边好看的小哥哥此时一脸尴尬地操纵这手机里的人在泉水转圈圈...

〖在线找白哥...〗

〖不不不白哥随便加的〗

〖白哥看那个技能顺眼就加哪个〗

〖亮哥你随便吧,咱们看着你练英雄〗

〖正好找回我自己的诸葛亮和亮哥的诸葛亮对比失去的自信哈哈哈〗


“...那我随便按了啊”打开门,三十秒,画面里的李白将进酒到了蓝爸爸身边,然后在下一秒会到了高地围墙...


“咳咳咳咳咳这这这...失误失误”然后一脸吃了翔的表情跑回了蓝爸身边...

〖噗哈哈哈哈〗

〖亮哥怕不是要笑死我们〗

〖我去亮哥你真的是第一次啊〗

“那肯定是第一次啊,不然我至于来黄金局吗...”抿了抿嘴,背着一个单肩背包,扣着非主流的鸭舌帽和黑外套,诸葛亮带着小粉丝们在雨后的小区花园里穿行,才下过雨的地面充满放线菌的味道是大大小小的水坑,存着从树上掉下来的雨滴,捧在怀里,却也被路人踩的四溅......



“为什么我经济最低...我平时看赵云他们打野总是带领全队,为什么我打野就混的不如辅助了啊...”


皱起眉头,在游戏里这么憋屈的的时候不多见,这次在黄金局垫底肯定更是不爽,但偏偏自己真不会...


唉,反正看着白色熟练度队友应该也不会怎么样吧,而且之前选英雄的时候他也告诉队友自己练英雄...

〖感觉亮哥得翻车了...〗

〖亮哥别急,去抓几个人经济就上来了〗

〖没事没事,亮哥咱们都知道你练英雄〗

“嗯,大不了就不练李白了...太考验我智商了我的天”看着新粉涨了又跌,诸葛亮并不觉得有什么难过的,看着观看直播的人剧减,他也不是那么在意了,首先自己本职工作也不是主播,其次...这点打击哪有前几天的那次那么大啊...





part.  two 


前好几天都是断断续续的中小雨,几天没看到阳光的诸葛亮打着伞去军事系教学楼找墨子老师问点事,途中看到一个踮着脚在路灯下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女生。


A 大的路灯有点格调,不高,灯罩略宽,仿古的镂空雕花,躲雨的确遮得住一点,也确实彰显着名校的文化底蕴。


女生有点呆的样子把诸葛亮逗笑了,就把伞给了她,打算自己跑去教学楼。


但是女生拉住了他,也大概顺路,就一起躲了。

“你怎么在路灯下边躲雨?”

“我来给同学买伞,结果没几步就下大雨了”

“嗯....”

“你叫什么名字?”

“我?物理系的诸葛亮”

“啊?那你把伞撑好的,别淋湿了。你为什么来军事系教学楼?”

“找老师有点事....”

“... ...”

然后被同样去军事系找赵云的李白看见了。

“我到了,你拿伞走吧”

“嗯,多谢了”



然后诸葛亮进了教学楼,听到了李白的声音...

“韩信...你愿意的话我随时可以回来啊”他大喊着,听着声音撕心裂肺

诸葛亮的瞳孔猛缩,有种不好的感觉

“不需要,你长得好看怎么样?”是韩信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张扬,随性...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他几乎喊出来,喊的诸葛亮心惊...

“走开!”


李白没有出来,诸葛亮跑到了门口,跑到了越来越大的雨里。


赵云从另一间教室走出来,对着李白韩信说“别演了,孔明走了”


“骚白你这技术...”韩信还在半开玩笑地说,被赵云猛的掐了一下,才发现李白的脸色很差


“看吧,人家孔明还是很在意你的,不然也不会那么痛苦地跑了”韩信觉得现在只有自己能说话了,赵云再说就是越说越愧疚,李白...


“那他干嘛接你们军事系的那个女汉子?他眼光差?他觉得我不在意?”说实话李白很气,高长恭都拿着伞去接花木兰了,诸葛亮却跟没看见一样和她一把伞好亲密。


然后三人分析了半天,才明白,不是他没看到高长恭,而是一开始诸葛亮因为高长恭是要出去,不能顺路带着花木兰避雨,然后高长恭看见诸葛亮和花木兰一起打伞就直接跑了...



现在尴尬了,李白是演戏,诸葛亮是真错;诸葛亮是真气,李白又想开了,怎么解释都有问题啊...



诸葛亮的感冒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加上没有李白看着几天忘吃药,不盖被子忘拿伞,就稍微严重了。



李白在第二天终于被花木兰他们解释清之后打电话,发消息,诸葛亮都没有回,去游戏里也只自己打,完全把他当空气,收到刺激不小,但最大的问题是他根本就找不到诸葛亮,教室,出租屋,宿舍,甄姬家....


他有点慌,但是又听赵云说他没问题,能玩QQ 能接电话,就是感冒,明白他真的生气了


但李白没想到的是昨天,就是昨天诸葛亮给他发来了近几天唯一的消息


我们已经分了,对吧


然后他就被删了...




part.  three 



“我们在公园坐一下吧,打完这一局”诸葛亮毫无压力地坐到了有点湿的石头上,在又死一次的时间研究这李白的技能。

〖亮哥别伤心,至少现在你的经济还比辅助高了...〗

〖主播你好意思在直播练英雄的吗...〗

〖服了服了刚进来就看见主播三杠八的战绩又拿普攻和对面一个人刚死〗

〖所以这才是真的练英雄啊,你们求浪看别人的去呗〗

〖主播又不是神什么都会,这样很诚实啊〗

......

直到再复活,看直播的人只剩下八十几个...

他有点茫然,不知所措

他又摸索着去刷大,去帮忙捉人,但无奈伤害低的可以...

孙尚香:李白你这么坑?

[全部]小乔:看着李对面白小哥哥没错来画了个圈又跑...

张飞:敢情你们练英雄都不去训练营?

说实话李白这个英雄的确在训练营里练不好,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队伍里的人了都开始附和,还请对面帮忙举报...


诸葛亮想挂机,关直播,烦...


雨后的风吹过,带下了树上的水滴,打在他淡蓝色的发梢,帽子在过马路的时候掉了,反正也是学校社会实践发的,也就没在意。


〖亮哥真的没关系的,我们永远是你的粉丝〗

〖亮哥别难过,你永远是咱们的中单法王啊〗

〖不就是练不好吗,我们不练了嘛〗


这时候黑粉差不多走光了,留下的差不多都是陪着他一路输赢的老粉,感动地他眼眶都红了,只能拿咳嗽盖住哽咽



这是他打李白的第二局了,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练,仍旧是跑着跑着就锁的大,还有闪着闪着就回到人群的位移,虽然比第一局好多了,但也只能抓单...



“没想到咱们物理系系草玩李白这么菜啊~”头上被盖上了什么,耳边响起欠扁的声音,带着一点点温热的气

帽子回到头上,握着手机的手被另一双温暖的手握住,隔着帽子还有一个“重物”一起压在了他的脑袋上。


“你走开”

“我才不”

“那滚开”

“我滚了谁教你打李白?”

“我打李白还用教?”说完他头猛的一抬,起身往回一踹,眼睛红着,手机被拿在手里,已经被终结了。


“孔明啊,你们俩都在啊”“碰巧”路过的赵云扯着韩信走了过来“我们前几天排了一场...话剧,还想叫李白找你来呢,结果他说你一直不回他,怎么回事啊?”韩信心里默默祈祷...“上帝保佑他相信啊...”

“话...剧?”

“对啊,特....感动的...言情剧,前几天还叫李白帮我对了一下词,跟你说你家李白那演技,跟真的似的”韩信接着说,在诸葛亮没注意的时候还疯狂的给李白使眼色使眼色...

“...等我打完游戏。”诸葛亮有点委屈,不知道为什么生气,不知道为什么难过...

“不行,手机给我你看着”李白说完就抢,从身后环住诸葛亮,操控起那个飘飘的剑仙,刚刚挂个机已经到了经济最后的地步了,但是也才开局没多久,中期,不被真对 偷点野偷点线还补的上。

〖呜呜呜白哥我们好想你〗

〖我白哥还是我白哥〗

然后看直播的人数在五分钟只能就涨了一片,虽然在诸葛亮看来也无所谓了

“是我李白提不动剑了还是你诸葛亮打算离我而去了,居然当着我的面练李白?”


“我想练你咬我?”在他的怀里看着他拿着自己的手机玩,诸葛亮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好


“有我在,蓝给你红给你五杀也给你,你要野区都给你你还打野干什么啊,我养你不满意?”






小剧场...

兰陵王:你为什么跟那个男生一起打伞...还把他的伞拿回来了...(委屈又傲娇)

花木兰:关你屁事。守约,我拿了把伞来,你可以去接玄策了!

百里守约:可是木兰姐,这是孔明的伞...

花木兰:所以我把他送到教学楼了啊,李白也在里边。

百里守约:你不怕李白生气?

花木兰:姐还特地把伞往他那边斜了,没用淋到雨。你们哪那啰嗦?



end. 

评论(4)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