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九卿

别关注,会迷路

年夜

“韩信,叫李白去买瓶可乐,快快快!”


“赵云!赵云!带上关羽去东吴叫乔姐来!别磨叽!快快快!”


“诸!葛!孔!明!快点远离厨房!穿上你的六双鞋开起你的三段位移去买个洋葱来!”


“刘玄德!别抱着你那只鸟了,快快快把它毛给我拔了!”


“... ...”


 硕大的厨房里传来连绵不断的怒吼,此时昭君难得正经地和众多同胞们准备着年夜饭。


李白在买可乐的途中不断后悔着为什么要提议让他姐来指挥...整个峡谷管的住他的就只有王昭君和诸葛亮...自己还这么蠢的希望老姐组织自己能有特权...


甄姬在厨房内心是真的崩溃...昭君发烧了吗...这么大冷天为什么要她冻冰淇淋喷泉?!?!敢情她技能免费啊?好吧,貌似真的免费...


妲己有生以来第一次见自家团长这么认真...但...为什么要她来杀鱼?爪子上还吐了指甲油好吧!

貂蝉悄咪咪对妲己说...“要不咱换?”


忍受了肉体加精神折磨的小妲己想都没想就答应了,然后...开始和一锅的鸡爪搏斗...“貂蝉你给我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乔姐你终于来了~”满手酱油的昭君一把抱着刚来的大乔...麻麻我刚换的新衣服...QAQ


一脸激动的让大乔开大叫人,瞬间金钟罩附身挡住了大乔幽怨的眼神,又径自解冻五花肉去了...


大乔那个气啊,拿起拐杖就往孙策头上敲,敲完放大,放完接着敲...


“木兰姐,你最好了~”昭君凑到刚被送来的长城守卫军前,一向彪悍的花姐表示:妈也...我是不是命不久矣...“怎怎怎怎么了...”


“切肉,标准两毫米厚,误差不超过一毫米,加油~”王昭君指着水池边那堆积成山的五花肉,腊肉,牛肉,猪肉...


“守约~”


“咳咳,玄策你下来,昭君大概只是要我做饭...别慌...”


“凯”


“在呐!就尽情地把任务分给我吧”


“带上百里玄策和沈梦溪给老娘滚出厨房!”


“QAQ”


“限你三秒钟,不然让你感受世上最凉爽的日子~”




李白抱着两大瓶绿瓶的碳酸饮料用上将进酒就冲了进来,和捧了一怀洋葱的诸葛亮和帮他拿大蒜的苏烈大叔撞了个满怀,大半的洋葱和大蒜被苏烈随身携带的南孚电池砸成了渣渣,这气味,感动哭了一片厨房中努力工作的人...


然而王昭君第一句话是...


“李太白我让你买可乐你买雪碧做什么?你家可乐鸡翅是雪碧做的?”


“啊?...”李白茫然地吐出嘴里那根变成洋葱味的草...“我买错了吗?”


无辜的表情让王昭君差点把厨房整个给冻起来...


“反正不都是碳酸饮料嘛...我还选着贵的买,老姐你不是总说一分钱一分货嘛...”


“噗...”emm...差点当场去世...“算了算了,孔明,麻烦你再去买一瓶可乐吧,话说你怎么买了这么多洋葱,我只要两个...”


诸葛亮那个绝望的,也不说话,瞪着被洋葱熏红的眼睛,就那样看着李白和王昭君...


one s...

two s...

three s...


“好吧孔明你别去了...”王昭君转过脸,开始自行物理降温“李白你还愣着干什么,快点去再买瓶可乐来,记住是可乐!”


“哇姐你怎么可以这样!”李白也使劲揉红了眼睛,“深深凝望”着王昭君...


“你是要你温柔的姐把你踹出去吗...”两手握在一起使劲,发出“嘎吱”的骨头声,吓得李白冒出一身冷汗,立马跑出千里之外...


“呃...那孔明你...”


“我可以炒一下菜吗...”妈耶,这声音酥的...


“不!可!以!”揉脸降温的昭君姐瞬间吼出来,让这家伙炒菜,这年就没法过了啊!


一旁,大大的圆桌慢慢出现了许多让人垂涎的盘子...过了一会冒出来几个小小的脑袋,对装满菜的盘子虎视眈眈


盘子:别,别看我了,菜给你,别盯着我了...


一只只罪恶的手偷偷向盘子伸去....


四只更罪恶的手保护了盘子....


狄仁杰和百里守约一人提着俩娃


“哇哇,哥哥放开我,我要吃肉!”


“狄大人狄大人我就尝一点嘛”


“放我下来放我下来我让阿典打你呐!”


“妈妈救我啊!”


“闭嘴,你们就不能像小孙斌一样安静待着吗?话说...元芳你饿吗,我带你出去吃糖葫芦吧”


“狄仁杰你再闲着没事干老娘把从你家录的视频当春晚播出啊”


“别别别别别我马上...马上...马上去切土豆!”


“守约~”


“咳...玄策听话,哥哥去做菜去了....”


“你们呢~”


来,十万伏亮晶晶大星星眼报道


“别看了,找公孙离包饺子去!”


“是!长官!”呵,个个怂包都是天生的





“啊啊啊你们来干什么!阿离辛辛苦苦包的饺子啊!”


“妾身的饺子...饺子...”


貂蝉,锋芒毕露,刘禅,,助攻公孙离

貂蝉,二连击破,蔡文姬,,助攻公孙离

貂蝉,三连决胜,李元芳,,助攻公孙离

貂蝉,四连超凡,百里玄策,,助攻公孙离

哎呦我去,不愧是中单一姐啊


“怎么了怎么了?”操心到快年少白头的王昭君要吐血了啊


“这群熊孩子把妾身的饺子当馅包进了至尊宝刚刚砸出来的饼里!说要报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有史以来世上最大的饺子!”


“那不是挺好吗...有创意啊...”


“你自己看这这这是饺子吗?不知道的以为是从粪坑里挖出来的什么鬼东西!”


嗯,瞥了一眼,昭君表示...别说吃了...都不好意思看...


“你们...闲着也是闲着,去找孔明算了,没事让你们干.. .”


门外浇花的诸葛亮感到背脊发寒...





李白扛着一大瓶可乐回来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诸葛亮身边围着一群小屁孩,每个人都拿着一把不知道是什么的植物...(动物吧...可能不是生物吧...)的东西,想要递给诸葛亮


诸葛亮抱着一个大锅,在孩子们的簇拥下生起火,把锅架了上去


真是和睦啊...


李白放下可乐,偷偷凑了过去


我去,和睦个鬼啊!那一锅是什么啊,黑乎乎的一坨,还泛着绿光...


诸葛亮感觉到有人来了,回过头望了一眼,微笑着说“来小白,尝尝我们煮了两个小时的鸡汤~”然后一群孩子扑来喂饭...


出来找可乐的昭君远远瞟了一眼,抱着地下的可乐就跑回去了,留下李白孤身一人苦苦挣扎


。。。


。。。


总之这次年夜饭还是挺顺利的


吧...


峡谷的大家们有的站着,有的坐着,挤在宽敞的房间,一点也没显得冷清


“来来来看春晚啦!”


“沙发沙发我要坐着!”


“能不能关爱一下儿童”


“滚犊子,矮子再坐着就看不见了!好好站着 位置我的!”


不知是谁慌乱之中摁到了遥控,电视开了


“安静安静,看春晚了”


大家静了下来,盯着缓缓移动的镜头...


“哇!关掉关掉!”狄仁杰大吼一声,声音却马上被一群小姐姐的惊呼声盖住了...


然后下一秒小元芳的飞镖就扎进了电视剧的电线...

上个月刚买的18888的大频液晶电视啊!昭君要哭了。


“没事没事,昭君姐家有投影仪”妲己打破尴尬,跑到柜子翻找。


“再放长安监狱欢迎你们~”


“为毛不能放春晚啊,不无聊吗”诸葛亮一把推开狄仁杰拿着手机连接投影仪


“我还以为...”狄仁杰风中凌乱着,周围大家却围到了墙壁边




“哇,姐你微信发红包啊,我我我我居然抢到了!”


“我去,我还想自己抢的啊!”


“你你你你们发红包?那我怎么办?”诸葛亮后悔...为什么要拿自己手机放直播?


“没事没事,孔明反正你没戏了,看春晚吧”

“你们!”


“快快快手气王,李白快发”


“哇,你们都是假的吧,手速这么快!”


“手气王手气王”


“...”







end~~~









我不会告诉你们这是去年的文了...


但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


算算时间确实快到年夜饭的时间了吧,希望同志们饭后好好抢红包,好好挣零钱,好好打游戏,好好买皮肤~


评论(4)

热度(57)